jp.

古剑奇谭之樱空释1

     樱空释因为偶然找到赤凝莲,要知道有得必有失,樱空释三生三世都在为卡索而活。只为了想让他自由,哪怕牺牲他的一切他都在所不惜。

这是一片孤岛,与其说是孤岛,倒不如说是脱离三界的地带。赤凝莲比隐莲更加神秘,更加可怕。樱空释既然来了,就不会回去。他曾经说过“我一定要给哥哥{自由}想要的哪怕牺牲我的一切。”

{我来说一下哈,其实无论是在原著还是电视剧,都是没有赤凝莲,是因为释强烈的想就卡索,这份强烈的心愿伴着热血最终催生了赤凝莲,但是我的文中,赤凝莲是存在的}

“你就是赤凝莲”樱空释没有害怕,没有畏惧相反的还有欣喜,他找了这么久,终于找到了赤凝莲,他的哥哥终于有救了,他的哥哥终于可以醒了。“来者何人”“我听说赤凝莲可以实现任何愿望是吗”“不错,我是可以实现任何愿望,但是代价你付得起吗。”“无论是什么代价,我都愿意承受”“好,不愧是三界以内的少主,那我就帮你实现这个愿望”“等一下”“怎么你反悔了”“我希望卡索醒来后,消除我和他的所有记忆,同时星轨,潮涯,片风,辽溅,月神,皇柝,艳炟他们都复活”“真是重情重义,如你所愿。”在赤凝莲说完后,樱空释就晕了过去。在等他醒来的时候确实另外一个地方

琴川

{时间线:兰生出登场的时候,前面这一段是我私设的}

“兰生,兰生,快醒醒,二姐以后再也不骂不打你了,你快醒醒”方如沁坐在床边伤心的哭着。“大夫,他为什么还不醒”“方小姐,方公子只是失足落水,稍些片刻,就会醒来”方如沁听到大夫说的话心里还算松了一口气,又看着昏迷着的樱空释,还是很担心。

“咳咳,咳咳”方如沁听到声音,立即温和的对樱空释说“兰生,怎么样了,还哪里不舒服啊,你吓死我了”刚醒来的樱空释看着周围,古木色的房间,床边还坐着一个女人,旁边还有一个郎中。“兰生,你怎么了兰生”方如沁看着方兰生半天没有反应,着急的叫了叫他的名字。然而刚醒来的樱空释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“你是谁”“兰生你不记得我了吗,我是你的二姐啊,兰生你怎么了”第一次,第一次有人为他这么担心樱空释看着于心不忍,不知道怎的就喊了一句“二姐?!”“大夫,我弟弟到底怎么了”快要急哭的方如沁企图在郎中这寻找答案。“方小姐,许是落水时,碰到头了,产生了瘀血,短时间想不起来,等瘀血消除了自然就想起来了”方如沁点了点头。转头又去看樱空释。樱空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,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是大脑飞快的想着自己和赤凝莲许完愿之后,之后就昏迷,然后就来到了这个地方。“兰生你好好休息,我先去给你煎些药”方如沁给樱空释掖了掖被子,也出去了。樱空释看他们都走了把被子掀开。使用幻术,又用幻术给自己快速的检查了一边,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,幻术还增强了些,樱空释百思不得其解,眼神无意间瞥到青玉司南佩闪了一下。樱空释想要去触碰它,奈何它发出了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切,原来代价就是帮助百里屠苏他们一起打败欧阳少恭。他现在的身体应该是樱空释自己的,至于方兰生失足落水,已经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到不好,因为我挺喜欢这个梗的,然后我就写了,为了满足自己,也为了别人可以看,有错字的地方见谅。抱歉啊兰生我把你写死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65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