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.

古剑奇谭之樱空释

i     樱空释一进大门方如沁就急匆匆的向他走过来。并着急的看着樱空释“兰生,你才刚醒,别着凉了,快回去吧”“我已经好了”面对樱空释的回答,方如沁也不好在说什么,它从小拗不过方兰生“哎,兰生这是谁啊”“我在路上看到他晕倒了,就带回来了”方如沁点了点头,让家丁把百里屠苏送去厢房了。

片刻后,樱空释和方如沁来到厢房,这时百里屠苏已经醒了。“你们是谁,我怎么会在这里”方如沁走上前回答到“我弟弟兰生看见你在路上晕倒了,就把你带了回来”百里屠苏闻言看了看站在床前的樱空释。“多谢”说完百里屠苏就想起身离开。“这位公子,你才刚醒要不就先且住在这里,等病好了再走也不迟啊”方如沁看他脸色苍白,若是这样走了,怕是又会晕倒在路边啊。百里屠苏也自知煞气不稳定,也就暂且听了方如沁的话。“不知怎么称呼你?”樱空释问道。“我叫百里屠苏”    没想到我出去一趟竟这样就遇到了百里屠苏。樱空释暗暗的在心里想。“你先好好休息,我们就先出去了”

门外

方如沁出了门外想对樱空释说什么,但是又看到樱空释的穿着,和以前的风格大不相同。突然变得这么斯文,她还有点不习惯。“你怎么了”樱空释看着方如沁这么看着自己,有点怪怪的。樱空释看他一直看着自己的衣着,大概是知道怎么回事了。“我只是想换一个风格”方如沁点了点头。樱空释看他不在盯着自己,也转身回了房间。方如沁看着樱空释的背影,心里不知道是高兴还是该难过,落水后像变了一个人的。以前调皮的方兰生现在却看不到一丝影子。也许弟弟是长大了吧。方如沁这样想着。

刃雪城

“你说你有办法?”“是,我在古书上看到赤凝莲可以扭转时空,去到不同的时空,我想释王子对应的代价,就是去到了别的时空。”“你怎么会知道”月神问星轨。“我之前在渊祭手下当护法,幻雪神山有很多我以前没讲过的古书,我就是在那里看到的。”星轨说完之后还是不是眼光瞥向星旧,奈何星旧一个眼神都没看星轨。“可是如果释王子去了别的时空,我们想找也找不到啊”“你们还记得六叶冰晶吗”“六叶冰晶不是被毁了吗”“既然古书上提到了时空,那就一定有去往别的时空的办法。”“星轨,难道你有办法”“是”“我需要一泪石,一片六叶冰晶,加上各族首领的灵力”“岚裳公主,你愿意帮我们吗?”没有人鱼公主的一泪石,也是无法制作钥匙的。“我欠他太多,我愿意”岚裳坚定的说。“那既然如此我们快开始吧”“等等卡索现在忘记了樱空释,更何况我们现在没有冰晶,还需等待时机”“梨落说得对,现在就算有各族的灵力,一泪石,也没有六叶冰晶”“六叶冰晶,需要重新蕴养,还需时间,这段时间大家都各自准备。时间一到我们就立即出发。”星旧说道。其他人也纷纷表示同意。

卡索寝宫

“哥,请你自由的活下去”卡索躺在床上梦到了樱空释。可是就是看不到他的样子。“我一定会让你自由,哪怕牺牲我的一切”等到卡索醒来,心里慌慌的,闷闷的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人。

琴川

樱空释没有回到房间而是去了亭子里,手里拿着一片竹叶,吹着音乐,吹着吹着就想到了卡索。与此同时,卡索也听到了一叶竹的声音,但是不知是从何而来。

樱空释靠在凉亭的柱子上,吹奏着音乐,百里屠苏听到声音从房间里出来找寻声音的来处,然后他看到了樱空释,这个背影好像很孤独。像曾经的自己,不过这个曲子很好听。听到了这个音乐身上的煞气也平稳了不少。“你怎么来了”“我只是随便走走”青玉司南佩上所说要帮助百里屠苏,百里屠苏身怀煞气,这不禁起了樱空释的兴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打错字的地方,请见谅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