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.

古剑奇谭之樱空释

  樱空释因为赤凝莲来到这个世界,这个世界没有火族,没有冰族,只有一些剑仙。樱空释打算出去转一转,刚才从青玉司南佩得知,他要帮助百里屠苏。因此他也要找到百里屠苏。“兰生,你干什么去”方如沁刚才厨房出来,打算去方兰生的房间,再看看他,没想到在大门前看到他。樱空释听到声音转过来。这个人就是方兰生的二姐,刚才在床前那么伤心,可见他们姐弟关系很好。樱空释不禁想到卡索。‘也不知道,哥,醒来没有’樱空释在心里想。

“兰生,你才刚醒,回房间好好休息吧”这个人虽然和樱空释非亲非故但是,总是给樱空是一种很亲近的感觉,既然他来到这世界,代替了方兰生。理应像方兰生一样和姐姐相处。“我只是想出去走走”“兰生你才刚醒,如果你想要出去,等明天,让阿童和你一起去吗”“阿童?”“阿童,是咱们家的家丁,他一直照顾你的。”樱空释点了点头,凭借记忆回到了方兰生的房间。方如沁看着弟弟的背影,叹了一口气。“小姐,您为何叹气啊”“兰生这次失足落水,是我没有看好他,都是我的错,兰生也是醒了像变了一个人一样”“小姐,您怎么能这么想呢,兰生少爷只是短时间失忆,过后他还会像以前那样的。”“但愿吧”方如沁和她的侍女阿碧转身走了出去。

刃雪城

梨落和岚裳,分别坐在卡索的左右面,梨落看着天空,这一切的平静,这一切的安宁,突然变得好不真实,她知道这一切都是樱空释和卡索换的。樱空释走这么久了。也没什么消息。一道声音打破了梨落的思绪“梨落,你快看,卡索的手动了一下”听到声音的梨落立即把目光放到卡索身上。并唤到“卡索,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,卡索”卡索缓缓的睁开眼睛。梨落和岚裳互相看了一眼,把卡索扶了起来。“梨落,岚裳”“卡索你终于醒了”“终于?我只不过是睡了一觉。”梨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难道卡索忘记了?“卡索,你还记得樱空释吗”卡索听到这个名字,头疼欲裂,无奈之下梨落之好先不问他了。“岚裳公主,梨落”皇柝,月神他们走过来。“皇柝,你们不是已经”不知情况的梨落看向星旧,而星旧也早知梨落会投来疑惑地眼神,星旧也只摇了摇头。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”“没事卡索,我们都是聚一聚,毕竟到好久不见了”岚裳打了个幌子。卡索才得以相信。

大殿内{卡索在房间里休息}

“这到底是什么情况,为什么卡索醒来会忘记樱空释”“皇柝月神,潮涯你们不是都已经......”“我们也不知道,一道光把我们都复活了,辽溅和片风都回来了。”潮涯开心的望去片风和辽溅。一旁的皇柝也符合道“这真是太好了,我们又都聚到一起了。”“樱空释王子还没回来”月神一语道破,这也是他们发愁的地方。“樱空释没和你们一起回来,星旧你有没有办法通过预知梦看到樱空释”“没有,我通过梦境也只是看到虚影,根本看不清实物”“你们之所以会复活,我想是因为释找到了赤凝莲”梨落说道“赤凝莲?”潮涯他们纷纷疑惑。“我跟释王子说,赤凝莲或许有办法使王苏醒,赤凝莲生长在三界之外”“所以是赤凝莲,有得必有失,我想释王子牺牲自己换我们回来”听了皇柝说的话。所有人也都低下头。表示难过。“可是难道我们不去找一找释王子吗”“可是我们去哪找”“月神,我听说你们家族有一面镜子,可以看到过去或未来”星旧突然想到。“的确,但是那是圣物,在远古的时候,因为一场战争,丢失了”

“哥哥”星轨知道星旧不肯原谅她,但是如果能帮到他,自己也是很开心的。“你来干什么”星旧转过身去不看星轨。“我用办法知道释王子在哪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琴川

樱空释就这么在房间里待着,哪也去不了,方兰生平时喜欢穿一些花花绿绿的衣服,樱空释实在受不了,但又不能换上幻术袍,所以只好用幻术换成了在凡届的衣着,又用幻术,隐身走了出去。{因为我不怎么喜欢方兰生的衣着,所以请参考樱空释云飞时候的装扮}

大街上

平时活蹦乱跳,调皮捣蛋的方少爷,如今安安稳稳的走在街上,还换掉了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。回头率简直不要太高。

茶小乖和旁边几个喝茶的人讨论着“方少爷平时不是最能玩出新花样吗,如今这么安稳的走在街上,还真不习惯,不过换上这身衣服,真是不赖啊”其他人也纷纷打量着樱空释。樱空释速来不喜欢被人注视。又不能使用幻术,前面正好有一个小路,樱空释走在小路里面。看着前面坐着一个。浑身散发红色的怨气。樱空释快步走过去。“喂,你怎么了”樱空释拍了拍他,谁知还没怎么样他就晕了过去。樱空释给百里屠苏摸了摸脉。发现她气息混乱,体内又有煞气乱窜。樱空释只好用幻术暂时稳住了煞气。樱空释把百里屠苏扶起来。这时阿童他们来了“少爷可算找到你了,二小姐很担心你呀”这个方二姐倒是很关心他,这让樱空释心里一暖“我这就跟你们回去,他,你们也帮我带回去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ooc算我的,写的不好不喜忽喷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